2017梨饗情人農遊石岡

浪漫七夕情人節將至,石岡區農會將於8/26~8/27在石岡情人木橋,舉辦「2017梨饗情人 農遊石岡」系列活動,歡迎民眾到石岡體驗情人浪漫氛圍,享受農遊石岡田野慢活步調的寧靜,並藉由情人互動性體驗,拉近彼此距離。

石岡區農會吳維章理事長說,石岡是個民風樸實又保有傳統客家的地方,氣候溫和盛產許多水果,近年來農業體驗旅遊受到許多國人及港澳旅客喜愛,特色農場也推陳出新不同特色的農遊體驗,為了推廣石岡在地的旅遊特色景點及周邊農產品,活動除七夕情人節農遊相關體驗外,現場設置了農特產品展售攤位,展示 銷售在地的農特產品,提高農民收入,將當地的農特產行銷出去。

石岡區農會總幹事張東海說,透過情人節的氛圍進行石岡區觀光行銷,配合石岡區的特色,融入節日所屬農特產品整合資源,今年推動農遊石岡也嘗試透過華府旅遊集團與港澳旅行社業者合作推出『好玩臺中 農莊樂』的石岡輕旅行遊程;而在國旅部份特別與知名的大千電台所屬相親團節目聯合行銷,共同推出『梨饗情人農遊石岡』主題遊,不但將七夕情人節氣息帶入活動中,也讓好朋友們在此特別的節日時,能有不一樣的娛樂節目,創造石岡區的觀光產業。

兩天的活動都有情人互動贈好禮,現場還有展示石岡特色的農產,希望參與的情侶們能透過活動,讓感情更緊密,同時也到情人木橋逛逛、在石農咖啡館品嚐香純美味的咖啡,充份享受食水嵙溪不同的農村特色風情。

 

新聞聯絡人:石岡區農會 劉建志 25721246轉36

IMG_0593

150275656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