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岡傳統美食小舖
(田媽媽)

位於情人木橋入口處的石岡美食小舖,秉持「健康、美味、傳統」的信念,烹飪出一道道客家美食,保留道地客家風味,食材則與當地農民配合,互相扶持,並且能以「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感恩心情對家鄉回饋,在能力之餘盡自己的一份心力,成立關懷據點,每週邀請當地老人一同來免費用餐。

menu04_page01_image_01

蜂巢蛋糕為台中市十大伴手禮/

民國八十八年的九二一地震災後,許多幸福家庭一夜變色,陷入困境,現任的石岡小舖理事長-呂玉美親自帶領這群媽媽們,
尋求政府資源,並積極參與政府的培訓課程、技能性訓練,讓媽媽們取得專業烹飪技能,重新出發,也才有了「石岡傳統美食小舖」的產生,並經由不斷學習和改良,研發出以煉乳製作的蜂巢蛋糕更獲選為台中十大伴手禮。

menu04_page01_image_02

豐富菜色 桌上佳肴/

提供可容納雙人、四人及六人的套房房型,另有提供包棟服務。質樸典雅的現代日式風格,融合戶外的綠意景像,聽蟬鳴鳥叫,五官都靜了下來,聽見自然也聽見了心。

menu04_page01_image_03

menu04_page01_image_04

拼布手作品欣賞/

一有空閒即製作拼布精品讓遊客可以購回作為紀念,許多外國遊客對小舖手作愛不擇手,常常一掃而空。

menu04_page01_image_05

menu04_page01_image_06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