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恩蜜溫室蔬果觀光果園
YOU AND ME

優恩蜜溫室休閒觀光果園就在石岡往東勢的大馬路旁,靜靜的走著自己的步調,園內充滿大地真情的喜悅和情感交融之意,所以取名「優恩蜜YOU AND ME」。

menu02_page01_image_01

menu02_page01_image_03

menu02_page01_image_02

 

列印

無障礙空間 立體果園/

園區是座無障礙空間的採果農園,也是立體番茄園,園內栽植數種番茄,還有特殊品種的水果玉米、小黃瓜、西瓜、彩椒,為一深具特色的精緻農業代表園區。
來到這裡不用換裝,也不用怕髒,小孩的手推車或輪椅都可以推進來,地面乾淨整齊的令人驚歎!果樹之間的距離非常寬敞舒適,全家大小都非常適合一起來這裡享受親子採果之樂。

 

列印

menu02_page01_image_08

menu02_page01_image_07

多層次果園的綠色隧道/

優恩蜜觀光農園裏的番茄以多層次的栽種方式,將番茄分層架高生長,走入園區,彷彿步入了綠色隧道,農人們也不需因整天蹲在地上而腰酸,不僅果子幸福了,工作的人們也幸福了。
一串串的蕃茄、小黃瓜垂吊在空中,令人忍不住想摘下品嚐這一季的豐收。

menu02_page01_image_09

精緻農業技術 吸引他國參觀取經/

用心裁培,摒棄殺蟲劑,採用生物、物理和天敵防治法培植蔬果,通過吉園團的認證,
先進的技術亦吸引東南亞各國農業記者前來報導,以及許多他國旅行團必到之景點。

預約導覽/

團體導覽可事先預約,內容有:說番茄、吃番茄、喝番茄、採蕃茄….等等,依季節變化,大約90-120分鐘。

相關資訊/

‧官網介紹 http://you-ame.myweb.hinet.net/
‧相關介紹 https://goo.gl/qgLPbA
‧地址:台中市石岡區豐勢路391之10號
‧電話:0933 443 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