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中柑橘採果系列活動

公道農園

公道農場位於新社古堡旁,民國73年起即以砌石工法取代水泥的方式建造農園, 此法不僅可防止園區淹水,增加水土保持的功能,還可讓生態更豐富。不使用除草劑,只用除草機,也不將雜草全數清除,因為土壤中的 草可讓夏天的土地保濕、冬天的土地保暖,雨天保水,並讓土裡的蟲有東西吃,才不會影響果實成長。園主秉持著果農的誠信以及對自然的堅持, 使用生態工法以及自己研發多年的公道肥料,照顧這片農園,使農園土地無污染,成為動植物的樂園,生態豐富,讓您可以吃到無毒健康的優良水果。

公道肥料內含:豆粕、花生粕、棉籽粕...下去攪拌發酵,透過有機益生物,作成液體有機肥。橘子成長過程中,表面會塗上日製的輕質奈米鈣, 看起來白白的,這是為了幫橘子防曬,甜度才會更均勻,過多的陽光是會影響口感的。目前農場內有種植甜橙、椪柑、茂谷、有籽與無籽檸檬。

◎店家資訊:

  • 地址:臺中市新社區協中街25號
  • 電話:04-25821328、0932-609068
公道農園環境
公道農園環境
公道農園環境
公道農園環境
公道農園環境
公道農園環境
公道農園環境

公道農園環境

公道農園環境